旅游

学长好像喜欢我同桌!Σ( ° △ °)

#1楼主
lz今年才上大学,我们学校的新生班级都会由一位大二的学长/学姐(班助)带着。我们班的班助是一位超NB的学长,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的NB之处,总之在学校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学校里还有他的后援团(一群迷弟,迷妹),我现在也是其中的一员(光荣(*´∀`)~♥)
#2
lz你是哪个学校的?
#3
同问,还有lz是什么专业的?
#4男神收割机
这几天,天天在网上搜学校男神,都被我扒了个遍,终于有新晋男神了!HAPPY!(●´ω`●)ゞ楼主快快将你们的男神报上名来,我要将他纳入后宫!
#5
谁知道是不是真男神,无图无真相。。。
#6男神收割机
LS闭嘴ヽ(‘ー`)ノ
#7楼主
刚吃完午饭,继续,继续。
我是W大的(骄傲),金融学院学国际金融。
我们的男神大人是大二的No.1(大一开始学习就很厉害)年年拿奖学金。
这样来形容男神吧,颜值高、身材好、性格好。最重要的是他是学校舞团的领舞,每次学校活动都有他的身影。据说每学期给他表白的男生,女生不尽其数
但是,他,我们的男神,至今还是单身!
#8
我去楼主厉害👍居然是W大的还是王牌专业的,佩服!
#9
ls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男神的照片,好好奇啊~
#10
同求
#11
只有我看见了,有男生给男神告白吗?😂
#12
男神至今单身,我是不是还有机会!😱🙏🙏
#13
我想问一下男神多高,谢谢lz
#14
万一是个矮子呢
#15
ls黑酸,叉❌出去
#16
回复#11你不是一个人,我也看见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腐眼看人基😂😂😂
#17
楼主呢,召唤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18男神收割机
根据lz爆出的信息,经过我一番仔细的排查,给大家找到了可能存在的嫌疑人
1.姜丹尼尔(Daniel)(最有嫌疑)
2.黄旼泫(我的大爱)
3.邕圣祐
4.河成云
#19
我去,楼上你牛逼了。
#20
我就是W大的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不会是邕圣祐,因为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21
不是吧,我的圣祐欧巴,LS你怎么知道证据拿出来,我不信
#22楼主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既然大家都把名字爆出来了,我就顶着风险告诉大家吧 。男神是姜丹尼尔,被我们称为god丹。
男神绝对180!不容置疑!
#23
我就知道,潜水了这么久,是时候出来为我们Daniel打call了。我们丹尼尔可高了,哼╭(╯^╰)╮
#24god丹迷妹
我们家丹尼尔超帅的,刚才才看见他从a栋宿舍出来,还拿着一大袋零食,去了b栋。好帅啊
#25
去了b栋,这一届新生的寝室不就在b栋吗?
#26
男神是给我送零食来了吗,我在b栋等你哦。
#27
ls你想多了
#28
后悔自己没考上W大
#30
后悔ing
#31
感觉一下把W大的高材生炸了出来,你们成绩好的都喜欢潜水围观吗?
#32
楼主,我要打屎你,你又不见了
#33楼主
刚才男神来我们寝室了,还带了一大堆零食。我的天,像做梦一样。天呐,我们的寝室在高楼层诶,男神居然不辞辛劳的专门给我们带了零食(╥﹏╥)好幸福。虽然没有我喜欢吃的,我同桌到是吃的像个猪🐷。。。
全都是我同桌喜欢的。
#34god丹迷妹
我,我,我羡慕啊,为什么我不是男生,为什么我不是你们寝室的
#35
lz你是男生吗?所以你同桌是男孩纸?
#36
我还是坚持不懈想要看照片,更好奇了,楼主你行行好,给我看一张吧,高糊的也行。
#37男神收割机
男神的INS:@realdefdanik,不要感谢我
#38
啊啊啊啊啊,男神真的好帅啊!笑起来像个萨摩耶
#39
没有INS不会翻墙,可以分享一下吗:;(∩´﹏`∩);:
#40
Daniel,你从此以后就是我男神了
#41楼主
当然,我是男生,我同桌肯定是男生啊,就叫我同桌罐吧。小罐长的可爱,帅气,还很高,是我们大一的颜值担当。进校的时候就在校贴吧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虽然没有人直接给他告白,但毫无节操的学姐们都在贴吧上YY他,简直没眼看。。。
#42
lz你总有你同桌的照片吧,放一张吧
#43男神收割机
直接上贴吧
W大2017年新晋小学弟,速速前来围观
——————————————————————
#44
好奶啊,小学弟,原来叫赖冠霖,名字好好听~~
#45
我的菜(´ε` )♡
#46
小学弟和丹尼尔好配啊
#47
上面的不要随意拉郎配好吗!
#48
ls眼瞎,不解释(不知道看标题吗)😑
#49
所以男神是专门去看小学弟的,还给他带了一大堆零食,好宠溺啊,成熟学长攻×养成学弟受。脑补开车
#50
楼上的拾起你的节操
#51
小学弟有没有INS我要去follow
#52男神都是我后宫
我有
INS:laikuanlin
微博:赖冠霖1999
#53男神收割机
LS抢我市场ヽ( ̄д ̄;)ノ先告诉大家男神没有围脖
#54楼主
你们居然又把罐给扒出来了,在下佩服,如果罐发现了我觉得我可能会死。。。
所以在死之前快速的告诉大家男神是如何撩罐的
我们进校的时候有学长,学姐在校门口接,我很早就到寝室了。大概中午的时候罐也来了,重点是,是男神帮他提的行李,还帮他整理了床铺。简直羡慕!整理完了,男神还贴心的问他吃了午饭没,我觉得如果罐说他没吃,学长就要给他订饭了。(怎么不问我😭)
第二天开新生大会,男神就是高年级代表!帅惨了,一出来下面的新生都沸腾了。在男神演讲的过程中,感觉他的眼神一直锁在罐的身上,简直了。罐周围的女生都要激动的晕过去了好吗,他还是一副我是谁,我在哪的呆萌样。。。
#55
哈哈哈,罐罐好可爱,呆萌
#56
男神的声音酥吗?好像魂穿罐罐
#57god丹迷妹
2017级新生大会视频
————————————
W大贴吧里找到的,昨天我也在现场哦(ノ∀`*)
#58
男神苏炸了!好想把男神的声音设为铃声啊
#59
呜呜呜,为什么我不是W大的
#60楼主
各位,不要花痴了,我继续
男神是我们的班助,于是他天天假借班助之权,让冠霖和他一起负责班级事务,帮他打打杂什么的,一到我们教室就问冠霖在不在,弄的我们班的同学一看见他就反射性的跟他汇报冠霖在不在教室
#61
同学们,都好可爱
#62
没想到,男神喜欢的是可爱帅气的男孩纸,我没希望了
#63
ls ,这都是lz的一己之言好吗!不要污蔑男神!
#64男神收割机
LS闭嘴!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65楼主
其实以上这些行为都不算什么,至少不是实锤,最让我肯定男神喜欢罐的事是昨天发生的。
昨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男神一如既往地来到了我们班,看我们训了一天(男神你没课吗!?)每次军训休息的时候,男神都快步走向小罐罐,给他递水,递毛巾,还帮他擦汗,简直丧心病狂(干得漂亮)
重点是,昨天军训结束后,男神搂着小罐的腰,帮他擦汗还问他累不累,小罐一脸理所当然的靠在男神的肩上,然后男神就带他去吃了饭。回寝室的时候,小罐是被男神背回来的,没错冠霖在男神的背上睡着了!男神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走的时候还亲了他的脸(男神以为我没看见)
我的天,男神绝对喜欢罐!绝对!
#66
我炸了,男神亲了小罐的脸,啊啊啊啊啊,羡慕嫉妒恨!
#67
我也炸了,小罐的脸居然被别人亲了,啊啊啊啊啊,气煞我也!
#68
我真的没希望了,追了男神辣么久,天天不辞辛劳的逃课,就为和男神在一起上课,再见了,我终将逝去的暗恋。
#69
ls的小心老师上课点名
#70我爱萨摩耶
我看见男神和罐罐在一起,刚从我身边走过,他们手牵着手的从我身边走过!虐狗!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已经
#71
罐罐,来拉我的手(´;ω;`)
#72楼主
我要睡觉了,先遁了,各位下次再聊~
#73
楼主别走
#74
lz请留步
#75
我要转学去W大,看他们秀恩爱
#76
你醒醒吧,你都是大学生了,转不了了
#77丹尼尔后援团迷弟
我看见,丹尼尔和冠霖中午在学校外面的餐馆吃的饭。真不知道该羡慕谁。。。
#78
我羡慕lz,高级玩家
#79
我的罐罐இдஇ








评论(8)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