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蛟龙队日常

正副队
“徐宏”
“嗯(⊙_⊙)”
“没事”
“徐宏“
“嗯(⊙_⊙)”
“没事”
“徐宏”
“嗯(⊙_⊙)”
“没事”
“徐宏”
“徐宏”
“徐宏”
“徐宏×n”
狙击队
“今天我们来练一下呼吸同步”
“不是刚练完吗?”李懂一脸懵逼
“精益求精”
“...”
“今天我们来练一下狙击姿势”
“不是刚练完吗?”李懂二脸懵逼
“以防万一”
“...”
"今天我教你开车"
"不是才教完吗"李懂三脸懵逼
"形式不同"
"滚"
吃糖组
佟莉打拳中,石头观赏中,打完一颗糖
佟莉练抢中,石头观赏中,练完一颗糖
佟莉搏击中,石头观赏中,打完一颗糖
佟莉格斗中,石头观赏中,斗完一颗糖
佟莉锻炼中,石头观赏中,练完一颗糖
佟莉吃饭中,石头观赏中,吃完一颗糖
佟莉散步中,石头观赏中,走完一颗糖
佟莉睡觉中,石头...我走,我出去了,明天见,糖呢?
后勤组
庄羽我电脑坏了帮我修一下
庄羽寝室水管漏水帮我修一下
庄羽厕所堵了帮我通一下
庄羽我手机进水了帮我看一下
陆琛李懂病了你帮我看一下
陆琛正队脑子出问题了你给他治一下
陆琛石头牙坏了你给他看看
陆琛你别理徐宏
庄羽,陆琛: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