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不装b的小o和努力装b的小a(丹罐)

一个力证自己不装b的小o
一个努力装b的a
1.萨摩耶a和路人
“大兄弟,你是alpha?”
"不,我是beta"
"不是,你装b能不能收一收你身上的花露水味儿"
"那是薄荷味..."
2.罐子b和路人
"兄弟,这是Omega休息区,你走错了吧。"
"我是omega。"
"1米8几的omega! w(°o°)w"
"生的好。"
"无香无味的omega! w(°o°)w"
"绿色产品,无添加。"
丹罐
3.初识(大学)
"你好,我是beta(*^ ^*)。"
"哦( ̄_ ̄ )"
"你也是beta吧(*^ ^*)"
"不好意思,我是Omega((-_-))"
( ・◇・)?
"我o的不明显"
"哈哈,哈哈,哈哈(ノ゚▽゚)ノ"(尬笑)
"..."
4.友谊
"这是我兄弟,赖冠霖。"
"大家好,我是赖冠霖。"
一众损友"你也是beta吧,Daniel为了融入beta,2/3的朋友都是b。"
"我是Omega"
"(⊙o⊙)哦~~~~~"
"味道不明显"
"(⊙o⊙)哦~~~~~"
5.暧昧
"你下次少擦点六神,味儿太冲"
"我...好"
(设定:a对喜欢的人会有意识的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你身上有股很清香的味道,你擦香水了?"
"没"
"哦,挺好闻"
"嗯(〃・・〃)"
6.恋爱
"我们在一起都半年了,你都没发过情诶。"
"可能是你不行。"
((*゜Д゜)ゞ”
"我发过,不明显"
"哦,吓死我了ヾ(・∀・`)"
"你要告诉我啊,你一个人熬着,我会心疼"
"嗯(〃・・〃)好"
7.发情
"喂,老姜,我好像发情了。"
"(゚д゚≡゚д゚)我马上来,等等,你在哪?"
"在家。"
"等着"
15分钟后
"宝贝儿,开门"
"你来啦"
"还好吗?"
"对不起,我搞错了,我是感冒了,低烧。"
"诶,但我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了"
"你闻的到水的味道?ㅇㅅㅇ"
"额...我不管,你肯定发情了,我以前闻到过,我先暂时标记你"
"诶,诶你等等,啊!~"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