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警校(1)

丹罐,occ,不定时更新
姜丹尼尔大赖冠霖5岁,他俩相识于警校,也结缘于警校。
赖冠霖从小一直有个明星梦,老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晃动着他的大长腿,迷倒台下一众迷妹。可遗憾的是,他实在是四肢不协调,别说跳舞了,就连广播体操他都无法完整的做一套。在18岁那年,他被他爸逼得上了当地的警校,理由是锻炼身体,提高协调性。胳膊拧不过大腿,赖冠霖反抗了1小时28分钟后屈服在了他爸的淫威之下,颤抖的在电脑上填了第一志愿,钟山市第一警校,刑事技术专业。填完志愿后赖冠霖一直祈祷着能落榜,结果现在他已经在警校呆了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里,可谓是受尽折磨,才进校时心中抱有的一丝希望都破灭了,灰都不剩。
进校一周后就是大一新生军训,军训过程中,由于赖冠霖同学惊人的表现给全校师生都留下了深刻映像。赖冠霖同学在新生报道时是出尽了风头,183的身高加上帅气的面容,一进校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学校贴吧上都是关于他的帖子“新晋校园男神”“赖冠霖,大一新生,了解一下”还有人直接扒出了他以前所在的高中,基本信息,以前谈过的女友等等。总之在开学的前几天出尽风头,吸引无数眼球。
但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还没等赖冠霖享受够出风头的感觉,就在全校面前出糗了。因为这事他在校贴吧上被置顶挂了好几天“我从未见过肢体如此不协调之人!”
事情是这样的,开学后的第五天开始新生军训,警校的军训自然比一般大学严格很多。无论是军训的强度或类型都是恐怖等级的,其实训练苦都没什么,可怕的是变态的教官。赖冠霖所在11班的教官是个笑面虎,有个很喜庆的名字:王开喜,面儿上大家都叫他王哥,下来都悄悄叫他小喜子。小喜子平时看着挺温柔和蔼的一个人,一旦训练中犯了错,一个扫堂腿就踢过来了。赖冠霖在军训期间没少被踢,军训最后一天写心得体会时,别人都在感慨军训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只有他用整整500个字描述了他每一次被教官踢的样子和感受,他还挺骄傲地在文中写到:如果没有教官一次次的悉心指导,我就不会取得现在的成就的!(就你那四肢不发达的样子,能有什么成就...)
军训的第9天是汇报表演,因为赖冠霖长得又高又帅,教官二话不多说就让他参加了特别表演方队(正式训练前选出的队伍),这个队伍由各个班级中综合素质较高的学生组成,其实主要还是看颜值。训练开始前表演队的教官没想到这个小伙子人长得不错,四肢却如此反人类。每次走正步都同手同脚,好不容易纠正过来,一起走的时候一紧张又变成同手同脚。后来教官实在没办法就把他扔回11班的队伍,让王开喜好好单独教导教导他,所以他是挨踢挨的最多的那个人,但好在踢没白挨。在最后的几次彩排中,赖冠霖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没有一点差错。两位教官看了几次彩排效果都表示很欣慰。
汇报表演那天,台上坐着一排领导,观众席上坐满了老师和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台下有一群媒体朋友架着大大小小的摄像机,开场时市委书记还做了讲话。排场之浩大,把台下大一的新生们都惊到了。
经过漫长又无聊的领导讲话后,汇报表演正式开始,表演方队在倒数第三个出场,前面的队伍走了一个又一个,等了半个多小时后,终于轮到表演方队了。表演方队一直以来就是最受瞩目的队伍,因为队伍里聚集着系上的颜值代表。
走之前,赖冠霖心里完全放松,丝毫不紧张,还在准备的间隙和旁边的女生侃大山。出场时,一开始也还好,走到中间余光瞄到到一堆摄像机正对着他们,赖冠霖同学的偶像包袱就起来了,一心要将动作做帅,结果这直接导致他踢正步的点踩错了,没一拍和音乐合得上,然后一紧张,完蛋了,整个人都开始同手同脚的向前踏着正步。在整齐的队伍中,这位白白净净的小哥十分出众!从此他就在校园完全出名了,他踢正步的视频都直接上了热搜#钟山第一警校军训汇报,同手同脚#。不知道他名字没关系,只要一说那个同手同脚,OK,知道了。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