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强势(5)

  沉默了几分钟后,还是李懂首先打破了沉寂,“小强,你今晚住哪啊?”顾顺一听见他爸在汉南镇脑门儿一热就开车飙过来了,什么吃、穿、住、行通通没考虑,这被李懂一问还真难住了这个公子哥儿,平时生活细节方面他都没考虑过,虽说他不是生活低能儿,但这也不是自己的大本营,顾顺还真不知道今晚能住哪。李懂看着他半天不吭一声就明白他今晚就没安排住所,“要不我去帮你找家宾馆开个房吧。”顾顺听了心里一阵郁闷,他有洁癖,其他方面不严重,对住的地方却特别严苛。一般出去住都得提前给经理打声招呼,把房间收拾的一尘不染,这要他随意找个镇上的小宾馆住一宿,100%要失眠。见顾顺还是一直不吭声,李懂又问到:“要不你上我家去住?反正你小时候也经常和我一起住,行吗?”顾顺心理衡量了半分钟:去这小子家住?他家应该比宾馆干净,还能去他家探探他们母子俩的情况,行!顾顺抬起头坚定地望着他,手搭在李懂肩上“行啊,谢了,兄弟!”顾顺今晚的住所就这样定下来了。
  过了半小时后,李懂看了看表,9:48。“我先带你去我家吧,我搬家了,新地址你可能找不到。”李懂边说边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行,那阿姨呢?”顾顺朝门缝里望了望,示意李懂他妈妈还躺在病床上。“我先送你去我家,再回来,走吧。”顾顺没想到李懂这么相信他,直接让他这么个陌生人住他家里边,真不知道他这是单纯还是缺心眼儿。顾顺轻微地点了点头就跟着李懂走下楼梯。路过大厅时,接待处的护士小姐姐往他俩的方向一个劲儿的瞄,感觉要把十几年来的没见过实体帅哥遗憾,要在顾顺身上通通补回来。
  走出医院,顾顺示意李懂上车。刚才下楼买东西看见这车时,李懂还疑惑这镇上哪家发了,没想到就是眼前这位。顾顺发动车后,打开暖气,车内的寒气瞬间消失散了,怕冷的李懂舒适的哼了一声,可还没等李懂享受够豪华车安逸的环境,顾顺就像一头豹子一样飞速地往前飙车,李懂差点儿没被晃吐。好不容易到达目的地已经过了半小时了,本来这段路程只用开十几分钟就能到,但因为在李懂还没来得及指明方向前,顾顺就飙过了一个又一个应该转弯的路口,这段路他们生生多用了十几分钟。车停了,李懂一下车就快步走向门前那棵大梧桐树,弯下腰缓了缓气。顾顺看着李懂狼狈的样子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走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李懂缓了一会儿,起身拿出钥匙开门。他家是一套平房,二室,一厅,一卫,一厨。家虽然不大,却温暖整洁,有家的样子和味道。李懂的卧室是那件小的房间,看着干净整洁,顾大少爷心中的那点儿顾虑瞬间没了,他没想到,李懂这么个大小伙子居然这么爱干净!给顾顺简要介绍了一下家中的构造后,李懂便出门了,刚准备关上门,就看见某人的中指勾住了门框。“我送你去吧,这么大晚上了,不安全又冷。”李懂也不矫情,就顺了他的好意,上车后提醒顾顺开慢一点。回医院的路上,顾顺安分了许多,十几分钟就到了医院。李懂向顾顺到了声谢便回医院了,结果没等他休息一会儿,顾顺又进了病房,尴尬地说:“我找不着路了。”好吧,李懂真的累了,没有办法又起身把这个大龄儿童带回了家。准备回医院的时候,这位大龄儿童还提议把李懂送回去,这次李懂坚决地拒绝了,这场小蝌蚪找妈妈的战争才终于拉下了帷幕。

评论

热度(18)